>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盈盈晒小女儿百日宴照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来源:搜狐娱乐
 汤盈盈钱嘉乐一家四口

 汤盈盈晒出小女儿百日宴的庆祝照片


  搜狐娱乐讯 1月4日晚,汤盈盈更新微博晒出了给小女儿办百日宴的一组照片,她留言写道:“我们的女儿有中文名啦! Introducing .....‘钱凯琪’,Kassidy的100日派对很漂亮 谢谢 Mook's Prod为我地布置,Lo Tai Po Baby Cake 的 Diaper Cake 及 Twinkle Baker Decor 的杯子蛋糕。”

  照片中,汤盈盈和钱嘉乐的小女儿头戴一个红色的发箍,胖乎乎的小脸笑的很灿烂,像极了老爸钱嘉乐,汤盈盈还一并晒出一家四口的合影,大女儿趴在爸爸的肩上,乖巧可爱,现场有很多布偶娃娃和漂亮的蛋糕。据悉,2013年3月12日,汤盈盈在嘉诺撒医院产下大女儿。2015年9月23日凌晨3点多,汤盈盈顺利诞下小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477085.shtml report 1240 汤盈盈钱嘉乐一家四口汤盈盈晒出小女儿百日宴的庆祝照片搜狐娱乐讯1月4日晚,汤盈盈更新微博晒出了给小女儿办百日宴的一组照片,她留言写道:“我们的女儿有中文名啦!I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