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与友人聚餐心情好 着透视装大秀事业线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与友人聚餐心情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东网》1月4日报道,现年41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过单身的她不愁寂寞。

  今日她同一大群朋友聚餐,不知是不是一起庆祝新年?她在微博上传了聚会的照片,性感的她穿上透视装,化身迷人pink lady,大秀三寸事业线,真的很诱人!童心未泯的她还和公主气球合影。林志玲留言写道:“有小小朋友和大人的聚会,许多气球和大火锅,好不好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476861.shtml report 787 林志玲与友人聚餐心情好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东网》1月4日报道,现年41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过单身的她不愁寂寞。今日她同一大群朋友聚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