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晒与刘涛滑雪照 穿闺蜜装笑侃发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涛与秦海璐

穿闺蜜装合影 


  中新网1月4日电 秦海璐在微博晒出了和刘涛的滑雪照,还调侃写道:“发糖!”刘涛随后也转发微博道:“涛声依旧,一璐相随!”

  照片中,两个人紧紧凑在一起,身着滑雪服戴着眼罩和帽子,包裹严实,面带微笑,看起来十分亲密。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点赞,“一天天的就秀恩爱”,“我涛姐就是美啊,即使是光看嘴”,“你要相信认出来的都是亲粉”。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31137.shtml report 1309 刘涛与秦海璐穿闺蜜装合影中新网1月4日电秦海璐在微博晒出了和刘涛的滑雪照,还调侃写道:“发糖!”刘涛随后也转发微博道:“涛声依旧,一璐相随!”照片中,两个人紧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