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与李亚男夫妻同台 《铁血丹心》携手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祖蓝与李亚男夫妻同台 《铁血丹心》携手跨年
王祖蓝、李亚男合唱铁血丹心
王祖蓝、李亚男合唱铁血丹心

王祖蓝与李亚男携手跨年
王祖蓝与李亚男携手跨年


  搜狐娱乐讯  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完美播出,让新婚一年的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最萌身高差”小夫妻,同台合体演唱经典《射雕英雄传》主题曲-《铁血丹心》。作为圈内好友的“夫妻榜样”,粉丝心中的“完美情侣”。“祖男”恋的甜蜜度只增不减,得到圈内好友祝福的同时,也被粉丝称为现代版的“神雕侠侣”。

  作为“全能艺人”的王祖蓝,在新年到来之际除了综艺上的发展,粉丝们也很关心他在其他领域规划。接受采访时,王祖蓝表示“今年会上映一部古装电视剧《哪吒与杨戬》,也非常期待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可以继续带给大家欢声笑语。”但作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的王祖蓝,粉丝们也是很关心他在歌手这条道路上的发展。此次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王祖蓝携娇妻温暖献唱《铁血丹心》,粉丝纷纷表示“期待王祖蓝可以带给大家更好的音乐作品”。

  对“娇妻”李亚男的了解,大多最先想到的应该是跑男“娘娘团”、幸福“长腿恋”。但其实,曾在2004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夺得冠军、2005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再度夺冠的李亚男,也是很有才艺的女艺人。“长腿美女”不只是王祖蓝的妻子,也是香港无线电视合约艺人、主持TVB8的娱乐节目和拍摄多部影视作品。这位“长腿美女”的才艺可不仅仅局限于此,唱跳、模仿也是样样精通,不输其夫王祖蓝。李亚男曾模仿蔡少芬唱跳《大艺术家》,粉丝纷纷评论“不光外形上赶超祖蓝,连才艺也是不输给祖蓝呢”。外形般配、才艺全能的这对新婚小夫妻,也是不辜负喜欢他们的粉丝的期望。在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同台合体演唱《铁胆忠心》,舞台的默契、细节的甜蜜、歌声的甜美,无一不让人羡慕。粉丝纷纷表示,真爱无上、幸福不减的“神仙眷侣”要不要考虑生一个“猴宝宝”,让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祖男”恋锦上添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15922.shtml report 1663 王祖蓝、李亚男合唱铁血丹心王祖蓝与李亚男携手跨年搜狐娱乐讯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完美播出,让新婚一年的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最萌身高差”小夫妻,同台合体演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