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票根曝光终极全明星阵容海报 甄子丹倾情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金票根终极全明星阵容海报
金票根终极全明星阵容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于2016年1月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继前几组明星嘉宾海报曝光之后,主办方再度揭晓重量级嘉宾功夫巨星甄子丹加盟和曝光全明星阵容海报。

  金票根公布八大奖项网络票选 影迷充分参与

  据了解,本届金票根的评选活动,主办方在格瓦拉平台进行,魅力男神奖、实力女星奖、年度瞩目影片、演绎传神奖、瞩目新星奖、至美原声奖、浪漫爱情奖、票房黑马奖等奖项,让影迷充分参与和投票,选出影迷心目中的最佳影片和演员,评选活动在网络平台一经上线引起网友的强烈反响,得到众多影迷的支持和认可。

  金票根圆梦盛典升级舞美 豪华的明星阵容助阵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金票根嘉年华圆梦盛典不仅邀请到豪华的明星阵容加盟,在舞美制作上也是花费重金,绝对不逊色于任何电影作品评选活动的大型颁奖盛典。豪华的明星阵容搭配绚丽夺目的舞美,势必打造金票根圆梦盛典在华语影片评选领域的重要性和影迷心目中影响力。

  截止目前,金票根已经公布的明星嘉宾阵容十分强大:井柏然担任2016年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大使,吴宗宪搭档彭小冉主持,演员沈腾、马丽、郭采洁、张智霖凭借影片入围本届金票根的评选活动,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情歌王子张信哲、内地人气歌手金志文、香港艺人郑欣宜、创作歌手薛之谦、邱胜翊(王子)、90后歌手吴莫愁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吴千语、谭耀文、杜天皓、演员张馨予、功夫巨星甄子丹将一并亮相金票根嘉年华圆梦盛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06948.shtml report 1575 金票根终极全明星阵容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于2016年1月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继前几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