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狐影》卫视热播 李卓霖新颖谍战演技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狐影》卫视热播 李卓霖新颖谍战演技爆表
李卓霖演技精湛
李卓霖演技精湛

李卓霖饰演雷震
李卓霖饰演雷震

李卓霖剧照
李卓霖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日谍战悬疑大戏《狐影》已于1月1日晚在四川卫视开播,该剧由“抗战剧扛把子”李卓霖携手内地实力女演员王梓桐领衔主演。该剧集合了国难、家仇、人性和爱情于一体,表现手法创新独特,开播以来热度持续上升。特别是李卓霖饰演的特工“雷震”让人眼前一亮,受到观众的追捧。

   题材大众手法新颖 吸引全年龄段观众

  《狐影》以抗战为题材,融汇了年代、抗战、悬疑、推理等观众热衷的元素,作为2016年的开年大戏已经播出就受到大众的欢迎,加之在地面播出积累的固定收视群体,电视剧的受众面十分广泛,可谓老少通吃。该剧以抗战即将取得全面胜利为历史背景,用接地气的故事和现代的喜剧表现手法让观众看起来既刺激又真实,不但能让观众感受到过去的历史革命情怀,同时吸引年轻观众关注剧情,收获全年龄段电视群体一同观看。

   剧情跌宕观众揪心 李卓霖演技获赞

  该剧讲述了1945年初,内外交困的日军垂死挣扎,企图破坏空军基地,国共两党侦查人员合作共同侦破潜伏的日本女间谍,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成功消灭日军间谍,迫使日军的“掏心计划”最终失败,雷震也成长为一名共产主义战士,为抗战事业做出了自己卓越而独特的贡献 。剧情设置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剧集的创作表现手法也别具一格。尤其是青年演员李卓霖在《狐影》中独挑大梁担当男一号,饰演极富看点且神秘莫测的反间谍专家“雷震”,将自己扎实的演技施展出来,表现得生动形象、游刃有余,让观众为之牵动揪心。

  李卓霖以往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特别是在《雪豹》中饰演的张楚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一众好评。此次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李卓霖表示是挑战也是机遇。而对于日前有媒体将其称为“抗战剧扛把子”李卓霖则笑称,希望自己能对得起这个称号,会继续拍好的抗战剧给大家,当然也会尝试不同的戏路。令粉丝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06649.shtml report 2091 李卓霖演技精湛李卓霖饰演雷震李卓霖剧照搜狐娱乐讯抗日谍战悬疑大戏《狐影》已于1月1日晚在四川卫视开播,该剧由“抗战剧扛把子”李卓霖携手内地实力女演员王梓桐领衔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