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奶酪陷阱》今晚开播 朴海镇完美变身引期待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奶酪陷阱》将于今晚(4日)开播,拥有双面人格的危险人物“刘正”将揭开神秘面纱。

  “刘正”被朴海镇称为是其之前演过所有角色的综合体,外表完美无瑕实则隐藏着危险的本性。朴海镇之前饰演过外冷内热的大学生、一片丹心的纯真富家子、冷酷有魄力的天才医生、变态天才等各种各样的角色,每次都以细腻而有区别化的演技获得好评,此次将如何诠释刘正让观众们期待万分。

  除了出色的演技外,拥有优越身材比例的朴海镇每次在剧中的时尚都非常引人关注,《奶酪陷阱》中暖男学长将怎样上演时装秀也同样让人期待。另外,电视剧《奶酪陷阱》将于韩国时间今晚11点在tvN电视剧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WMcompany/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05943.shtml report 660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奶酪陷阱》将于今晚(4日)开播,拥有双面人格的危险人物“刘正”将揭开神秘面纱。“刘正”被朴海镇称为是其之前演过所有角色的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