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唱片首批出演名单公开 BIGBANG等确定出席

搜狐韩娱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月3日,“第30届韩国金唱片大赏(Golden Disk Awards)”(以下简称“金唱片”)方公布了第一批出演名单。

  据“金唱片”方公布的出演名单,男团BIGBANG、SHINee、BEAST、防弹少年团(BTS)、VIXX、女团f(x)、Apink等确定出席。去年5月至8月,BIGBANG每个月都发行了新曲,并长期稳坐各大音源榜的榜首,粉丝们的热情至今仍未消散。SHINee于去年发行了第四张正规《Odd》,凭借主打曲《View》获得了各大音乐节目的冠军,专辑销售量及音源成绩也十分惊人,获得了双丰收。BEAST于去年发行了第八张迷你专辑《Ordinary》,主打曲《YeY》受到了国内外粉丝们的热捧。防弹少年团通过多样化的音乐于2015年大力提高了知名度与人气,成为了发展最快的团体。VIXX于2015年先后发行了《Boys' Record》及《Chained up》两张专辑,更是一度在台湾的某专辑销售榜中霸占了榜首。f(x)于去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成员雪莉退团以后,以四人女团的形式发行了新辑《4 Walls》,强烈的电子乐风受到了诸多粉丝们的热捧。Apink则延续了以往清纯唯美的风格,通过新曲《Remember》再度俘获了诸多男性粉丝们的心。

  日后,“金唱片”方将公开第二批出演名单,预计将共有20多组歌手出席该颁奖典礼。此外,今年的“金唱片”将于1月20日、21日举行。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05641.shtml report 947 搜狐韩娱讯1月3日,“第30届韩国金唱片大赏(GoldenDiskAwards)”(以下简称“金唱片”)方公布了第一批出演名单。据“金唱片”方公布的出演名单,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