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阿雅摸牛粪 与牧民互动温情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剧照
阿雅剧照

阿雅剧照
阿雅剧照

阿雅剧照
阿雅剧照


  《西游奇遇记》这一期来到了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天峻草原,面对四千余米的海拔,“取经团”需要克服的首个难题是随时可能会出现的高原反应,但热情的草原牧民在第一时间化解了大家的紧张情绪。面对淳朴漂亮的草原女孩,阿雅时刻记得为“取经团”中唯一的“单身汪”金世佳谋福利,对着叫卓玛的女孩把金世佳天花乱坠的一顿猛夸。

  草原上遍地牛粪,阿雅随随便便就摸了一手,为了安慰阿雅,草原上的女孩们告诉她“这边都是用牛粪洗碗的”,这下真是把阿雅彻底惊呆住,发自内心的感叹“真的是好有机哦”。而面对漫山遍野、看了很可能会“密恐”发作的羊群、牛群,阿雅一直在用自创的语言和牦牛们进行交流,金世佳看了也忍不住称赞阿雅“在用赶鸭子的方式赶牛”。

  “取经团”成员在草原上录影的同时随手做环保,仔仔细细的收集好前人们留下的各种垃圾,交给节目组的车辆带走,还不忘嘱咐他们说“一定要走出草原,回到城市再丢掉”。赛马大会心潮澎湃,和当地牧民的互动也是温情满满,分别的时刻到来时,大家都流露出不舍的神情。也许正像阿雅说的那样,“再美好的相见都要有说再见的时刻,现在就是说再见的时刻了”。相信在天峻草原上收获的温暖,会一直留在大家的心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04914.shtml report 1758 阿雅剧照阿雅剧照阿雅剧照《西游奇遇记》这一期来到了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天峻草原,面对四千余米的海拔,“取经团”需要克服的首个难题是随时可能会出现的高原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