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够局气!海清自费包场《唐人街探案》支持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够局气!海清自费包场《唐人街探案》支持好友
海清力挺陈思诚新作.
海清力挺陈思诚新作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的新片《唐人街探案》正在全国火热公映,影片自上映以来得到网友一致好评,更是获得众多圈内好友的支持。海清不仅发文帮好友宣传电影,更是身体力行包下一整场电影邀请朋友前去观影。

  海清自掏腰包支持好友电影,被网友点赞“够局气!” 陈思诚转发回复称:“媳妇真好(爱你)”原来,海清曾与陈思诚在《大猫儿追爱记》中搭档出演一对欢喜冤家,二人在戏中相爱相杀,在戏外却友情深厚,此次海清义气出手力挺好友新作,获得众多网友响应支持“必须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99482.shtml report 696 海清力挺陈思诚新作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的新片《唐人街探案》正在全国火热公映,影片自上映以来得到网友一致好评,更是获得众多圈内好友的支持。海清不仅发文帮好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