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Louie合作专辑《你的脸》MV花絮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3日晚,李玹雨和Geeks成员Louie通过SNS惊喜公开了合作数码单辑《你的脸》MV花絮。

  在公开的花絮视频中,李玹雨和Louie因无法获取爱情而痛苦,用强有力的色调和各种感性形象将男人的心理完美演绎。为此,众人对今后将要被公开的MV也是备受高度期待和关注。

  视频中,描述了李玹雨和Louie渴望得到同一女子的爱情面貌。Louie在预告中表现出些许冷漠面貌,而李玹雨则表现出激昂眼神和表情,散发出男性的呐喊和强硬。变身为强有力的魔性男的李玹雨和既时尚又规则的Louie,两人的时尚组合牢抓女心。

  本次,李玹雨通过和HIPHOP大势男Louie间的合作首次公开花絮视频,粉丝们的期待值也引发最高点。

  此外,李玹雨和Louie的合作数码单辑《你的脸》音源及MV发行,因粉丝们的热情期待被提早于5日正午,将在各大音源网站进行公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93852.shtml report 907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3日晚,李玹雨和Geeks成员Louie通过SNS惊喜公开了合作数码单辑《你的脸》MV花絮。在公开的花絮视频中,李玹雨和Louie因无法获取爱情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