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如果爱》改编大 周迅金城武分长幼版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剧《如果爱》改编大 周迅金城武分长幼版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年级》年度收官巨作音乐剧版《如果爱》将进行全国公演。据悉,该音乐剧改编自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如果爱》。而本次音乐剧不仅在剧情上会进行改编,而且在人物角色上也会有所创新。据《如果爱》音乐剧总策划朱峰导演透露,本次音乐剧会将电影里的三个主演角色增加至音乐剧里的五个主演角色,其中“周迅”“金城武”将会被分为长幼版分别由两组学生共同出演。而经历刻苦排练和几轮筛选,男女主角最终又会花落谁家?

  《如果爱》创新改编 周迅金城武分有长幼版

  本周,《一年级》年度收官大戏音乐剧版《如果爱》将进行全国公演。据著名音乐剧导演朱峰透露,本次音乐剧改编自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的经典电影《如果爱》。考虑到《一年级》表演实验班学生人数与音乐剧中主要出演的角色人数的差异,也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们参与到本次音乐剧中,朱峰导演决定在音乐剧的角色上也做出一些新的调整。由原来电影里固有的三个主要角色增加到现在音乐剧版的五个主要出演角色。其中男一号“林见东”和女一号“孙纳”被分为了成名前和成名后的两个阶段,即在本次音乐剧的表演当中将会出现两个“金城武”和两个“周迅”。

  据朱峰导演透露,由不同学生来出演相同的角色,通过不同的演员来分别刻画出年幼版和年长版的“林见东”、“孙纳”,会使音乐剧更有看点,主角的人物性格和形象也会更鲜明立体。而对于表演者而言,不同学生演绎前后两个时期的“林见东”、“孙纳”也是一场内部的演技大比拼。

  音乐剧公演,葛洧吟宋妍霏上演终极PK

  而在上一期节目中,经过初选,《一年级》学生高旻睿左溢、葛洧吟宋妍霏分别成为《如果爱》音乐剧中“金城武”和“周迅”角色的候选者。由于左溢生病退出,加上高旻睿本身的出色演绎,高旻睿成为男主角“林见东”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但在女主角“孙纳”这一角色上,葛洧吟宋妍霏两个一直以来处于“正面竞争”的好姐妹由于各具优势,因此即便经过几轮筛选,但最终结果还是扑朔迷离。而在上周《如果爱》终极选角最后的投票环节中,葛洧吟宋妍霏也获得了相同的票数。到最后,最终选择权自然落到《如果爱》原版电影导演陈可辛的手上。而当面对两位同样优秀的演员,陈可辛导演直言“CC跳舞很惊艳,葛洧吟唱功突出且表演细腻,两者都很好”。看来即便是原版导演,陈导也似乎难以选择。

  《如果爱》音乐剧即将公演,最终角色到底花落谁家?而年幼版年长版“周迅”、“金城武”,到底谁又能更胜一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81456.shtml report 1703 音乐剧《如果爱》改编大周迅金城武分长幼版 搜狐娱乐讯本周,《一年级》年度收官巨作音乐剧版《如果爱》将进行全国公演。据悉,该音乐剧改编自香港著名导演陈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