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新年“残酷”挑战 技术控李晨智渡长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新年“残酷”挑战 技术控李晨智渡长江
李晨在抗议大会
李晨在抗议大会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十期在浙江卫视开播,跑男团成员与回归的“老朋友”王宝强在南京开启新年第一跑,集体抗议制作组“冷血无情”。本期节目难度升级,成员们挑战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与节目组展开了交织体力、脑力和运气的刺激大对抗。大黑牛李晨面对挑战牛力全开,并且化身“技术控”进行指导,令队友们赞叹不已,baby更是表示“好聪明啊”。

  “残酷”挑战 技术控李晨靠谱指导

  第一轮游戏环节,成员们接力与有轨电车赛跑,作为第4棒的李晨变身黑牛侠,全力奔跑速度大爆发,与队友共同努力完成挑战。面对大黑牛李晨的出色表现,网友纷纷点赞,直呼:“风一样,跑得太快了!”随后在南京青年文化公园嬉戏草坪上,跑男团再次挑战回收物造船,要利用600个废弃塑料瓶自制船在15分钟内横渡长江,在大家一筹莫展之际,李晨化身“技术控”,一个人迅速拼好了船底,在短时间内成功摸索出船的正确制作方式,并主动分享,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心灵手巧的“技术牛”李晨不仅让队友们倍赞“靠谱”和“智慧”,同时也收获了观众对其“能力者”担当的肯定和钦佩。

  心系队友 黑武士李晨机智满分

  在横渡长江时,由于担心队友,大黑牛李晨迟迟不肯出发。尤其当任务时间只剩3分钟,率先抵达对岸的李晨眼见邓鹿baby号的组员们疲惫不堪,甚至不顾危险跳下江水,奋力用桨将船拉向岸边,帮助队友早一点到岸。大黑牛李晨义气之举,让一众观众都不禁为之动容,感动不已。来到与节目组终极对抗环节,大黑牛李晨更是牛力全开,积极完成任务,赢取制作组名牌。面对队友接二连三被淘汰的局面,李晨换上星际大战中的战袍化身“黑武士”,伪装成黑衣人头目为其下达撤退的命令,成功为队友解除危机,被网友力赞:“大黑牛机智满分!”

  下期节目中,成员们将去往澳洲,迎来第三季的收官之战。大黑牛李晨又将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呢?敬请期待下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更多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64973.shtml report 1354 李晨在抗议大会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十期在浙江卫视开播,跑男团成员与回归的“老朋友”王宝强在南京开启新年第一跑,集体抗议制作组“冷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