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庆获73岁富商老公庆功 夫妻二人相敬如宾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与老公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晓庆出演的话剧《武则天》正热火朝天各处巡演,近日她来到了老公王晓玉的故乡安徽合肥,获老公接风庆功。刘晓庆晒出当晚庆功宴照片,发文称“先生专程赶来家乡合肥,与当地的众多好朋友盛情款待了全剧组,隆重接风。”

  在刘晓庆晒出的照片中,夫妻二人都举起酒杯,相敬如宾。刘晓庆打扮年轻,而王晓玉则十分绅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64750.shtml report 751 刘晓庆与老公搜狐娱乐讯近日,刘晓庆出演的话剧《武则天》正热火朝天各处巡演,近日她来到了老公王晓玉的故乡安徽合肥,获老公接风庆功。刘晓庆晒出当晚庆功宴照片,发文称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