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海滨《情趣体验师》热播 鲜肉美男献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宫海滨《情趣体验师》热播 鲜肉美男献第一次
宫海滨剧照
宫海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岛东唐欢乐影业出品,宫海滨,胡悦联袂主演的《情趣体验师》在元旦火爆播出,精巧的人物设置、浪漫的故事情节和唯美的画风都成为粉丝与网友讨论的焦点。在情趣话题劲爆眼球同时,时代典范签约演员宫海滨,直接上演大尺度激情戏码,将荧屏的第一次吻戏,第一次床戏全都无私奉献出。

  《情趣体验师》讲述了宫海滨饰演的快递小哥池欧阴差阳错卷入了胡悦饰演的情趣体验师白小予的生活,种种奇遇让二人相知相熟,一种朦胧美好的情愫在两人心中悄然而生,两条不可相交的平行线相交擦出火花。故事岁简单却有着深切的情感波澜,无厘头搞笑之余又有着甜蜜浪漫的桥段,宫海滨最后的“快递大数据告白”更是让不少网友直呼“很感动,被虐得体无完肤!

  与此同时,宫海滨扮演的池欧作为快递界的男神,自然是服务区的众多单身女人的垂涎对象,甚至有美艳寡妇不惜一切狂追且色诱池欧,尤其是色诱场景,让人鼻血直流。虽然由于身份家境限制,小人物池欧也有着屌丝爱幻想、爱吹牛的性格特点,但角色骨子里傲娇成功HOLD住外界的欲望诱惑。这种角色性格设置,也帮助池欧最终完成情感上的逆袭,打动俘获情趣体验师白小予的芳心。

  文艺浪漫气氛弥漫时,池欧与白小予终成眷属。两人的激情戏桥段并不是为了增加卖弄噱头,这只是情至深处的水到渠成,画面中两人动情的眼神和自然的肢体动作都是恰当体现,毫无情色嫌疑。值得强调的是,此次是宫海滨第一次“裸露”上镜,鲜肉美男为戏豁出颜值与身材,让本就制作精良的《情趣体验师》元旦爱奇艺上线后,播出量已过20万,且持续飙升中,好评如潮,相关话题也在社交媒体上不断刷新,值得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62036.shtml report 1072 宫海滨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青岛东唐欢乐影业出品,宫海滨,胡悦联袂主演的《情趣体验师》在元旦火爆播出,精巧的人物设置、浪漫的故事情节和唯美的画风都成为粉丝与网友讨论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