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池昌旭压轴跨年晚会 现场庆生获万人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沙宝亮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沙宝亮帅气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沙宝亮帅气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晚,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如期举行,华丽阵容让粉丝赚足眼球,重头戏的压轴表演更是十分抢眼。湖南卫视邀请到了韩国知名组合Bigbang担任压轴表演嘉宾,浙江卫视则邀请到了实力乐团苏打绿。不过最令人瞩目的当属江苏卫视的压轴表演嘉宾沙宝亮和池昌旭。

  在演唱会举行前期,这对内地实力唱将和韩国小鲜肉的组合就十分引人注目。演出当晚,二人的表现更是让众人眼前一亮,沙宝亮和池昌旭在分别演唱完《野子》和《星晴》后还合唱了一首经典歌曲《暗香》,二人的合作瞬间将晚会推至高潮。

  来自韩国的人气小鲜肉池昌旭因出演韩剧《Healer治愈者》备受关注,不但在韩国人气暴涨,在中国也俘获了大批粉丝。此次收到江苏卫视的邀请,池昌旭来到中国跨年,并和内地实力唱将沙宝亮同台献唱金曲《暗香》。二人虽是首次合作,但是表现却是可圈可点,沙宝亮在演唱当中不断鼓励池昌旭,二人在台上也不断互动,台下粉丝尖叫连连,使整场演唱会的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在与池昌旭和唱之前,沙宝亮还化身“流浪者”献唱了一首《野子》。今年夏天沙宝亮应邀参加江苏卫视热播节目《蒙面歌王》,在节目中沙宝亮的表现受到了大批观众及音乐人士的肯定。此次跨年,沙宝亮再度以“流浪者”亮相,一出场就引发了不小的轰动,瞬间将观众带回他在《蒙面歌王》荣耀揭面的时刻。在零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正好迎来了沙宝亮的生日,主持人在现场与观众亲切互动,万人共同祝福沙宝亮生日快乐,温馨的场面让沙宝亮倍受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59962.shtml report 1636 沙宝亮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沙宝亮帅气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搜狐娱乐讯12月31日晚,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如期举行,华丽阵容让粉丝赚足眼球,重头戏的压轴表演更是十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