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坐月子倒数!林志颖蹲厨房熬水帮洗头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蹲厨房熬水帮妻子洗头

 林志颖替老婆煮“洗头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的太太陈若仪去年12月5日产下双胞胎儿子,一口气晋升成1家5口,陪伴老婆坐月子,自己也帮忙照顾孩子,虽然忙碌,却也乐在其中。3日,他为了即将坐满月子的老婆,特地亲自熬煮姜水,贴心举止被网友大赞“好男人”。

  林志颖3日为了替老婆煮“洗头水”,走进厨房烧开两大锅热水并放入姜片,“听长辈说做完月子用姜水洗头比较好,快帮黑米妈咪煮好,只是不知道比例对不对,哈哈!”体贴又细心的行为融化不少粉丝;不过也有网友看到林志颖的照片后,提醒说道:“(姜片)量太多啦!一大块就可以,太多了容易辣眼睛。如果再加点醋就很好了!”评论成为经典产后养生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53926.shtml report 1266 林志颖蹲厨房熬水帮妻子洗头林志颖替老婆煮“洗头水”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的太太陈若仪去年12月5日产下双胞胎儿子,一口气晋升成1家5口,陪伴老婆坐月子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