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邓超领衔动作过大裤裆爆裂当众出糗的10大明星

  糗大了!邓超领衔动作过大裤裆爆裂当众出糗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元旦节邓超发微博自曝31日参加浙江卫视参加跨年晚会演唱《娘娘我错了》时由于开场动作太大,导致裤裆意外爆裂,此微博一出,网友立即笑翻:“其实你不说我们根本不知道!”其实明星在唱歌跳舞时因为动作过大导致裤裆崩裂的事常有发生,下面一床情书就来盘点娱乐圈裤裆爆裂当众出糗的10大明星。

  1.邓超

  

  

  31日晚的浙江卫视参加跨年晚会上,邓超因为唱歌时动作过大,导致裤裆意外破裂,他无奈的在微博发文表示“一直夹着裤裆唱完这首歌,对于一个跳唱界的灵魂歌王,我耿耿于怀很久很久很久!”据一床情书了解,超哥并非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裤裆失守,2014年《四大名捕2》发布会上被要求跳钢管舞,因为动作过大裤裆爆裂,将台下观众笑的前仰后合。

  2.罗志祥

  

  2013年10月底,罗志祥在新歌《爱投罗网》MV中大跳“求爱舞”,却因动作太激烈,裤裆中间破大洞,小猪糗翻胀红脸,装娇羞用手遮“小小猪”。

  3.李宇春

  

  2007年5月11日,李宇春在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的彩排现场,因唱跳动作过大,导致裤子爆裂,她不得不急忙用手捂住春光,快速跑到后台换裤子。

  4.郑希怡

  

  08年9月,郑希怡继在《欢乐满东华》表演“空中美人”甩裤露T-back内裤后,又在英皇迎新人活动上再一次出现尴尬情形,演出期间左边裤裆忽然爆裂,露出左边大腿肌肤。

  5.林芊妤

  

  

  因“厕所门”引起争议的香港女艺人林芊妤,今年7月以性感女版孙悟空造型出席某动漫节活动,在台上,她不但俯身秀事业线,更在台上劈叉,没想到一不小心裤子被撕破,露出红色底裤,令全场一片哗然。

  6.李治廷

  

  

  今年8月份,李治廷参加综艺节目《报告!教练》时被要求和陈妍希一起接受“3分钟换衣挑战”,为了赢得胜利,李治廷居然拼到连裤子都开裂,露出大腿肌肤。

  7.王力宏

  

  

  王力宏早年间在重庆举办演唱会时,因为演出太卖力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裤裆爆裂,而王力宏却毫不知情,依然深情款款的为歌迷唱歌,之后经纪公司解释并非裤裆破裂,而是布料反射的原因。

  8.张致恒(Steven)

  

  

  07年1月,容祖儿在香港会展举行的《Neway Color Music NCM!ive向祖儿狂呼Safari音乐剧》,师弟Sun Boy'z组合(张致恒,陈伟霆,麦子豪)助阵,在音乐剧中扮演猴子,不知动作是否太大,导致Steven(张致恒)的裤裆裂开,更越裂越大,要不时用手遮掩,该幕完毕后,他到后台缝裤,然而裤子虽已补好,但之后登台时他的动作仍不太自然。

  9.珉宇

  

  

  2011年,韩国六人组合Boyfriend在某活动中表演时,成员珉宇跳下蹲姿势舞时裤裆被裂开,节目播出后裤裆裂开的照片、影像等急速在互联网传开,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10.权志龙

  

  

  2013年12月26日,鸟叔在其微博上先传了一张让粉丝泪奔的图。人气火爆的偶像权志龙在后台被发现裤子破了一道口,鸟叔在旁边一脸震惊,而当事人权志龙已经崩溃到捂脸了。粉丝们却纷纷留言狂笑不止,还调戏鸟叔“是你撕的吧。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03/n433332583.shtml report 4383 糗大了!邓超领衔动作过大裤裆爆裂当众出糗的10大明星文/一床情书元旦节邓超发微博自曝31日参加浙江卫视参加跨年晚会演唱《娘娘我错了》时由于开场动作太大,导致裤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