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获封“实力奶爸” 大方分享喂奶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颖上月初宣布太太生下双胞胎儿子,这段时间他忙着带宝宝。前晚他在微博上载抱着小儿子喂奶的温馨照片,还跟网友分享喂奶经验,被网友大赞他是实力奶爸。

  林志颖写道:“哥哥喝完换弟弟喝,弟弟喝完换我吃夜宵啰!”他还分享经验说:“如果喝奶时宝宝快睡着时,可以轻轻的拍奶瓶或转动奶瓶叫醒他,才能确保这餐有吃饱!记起来了吗?”网民都赞他是好爸爸、好男人。当了爸爸仍像20出头的小伙子,青春常驻,更封他是“实力奶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3/n433309565.shtml report 811 林志颖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颖上月初宣布太太生下双胞胎儿子,这段时间他忙着带宝宝。前晚他在微博上载抱着小儿子喂奶的温馨照片,还跟网友分享喂奶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