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有新娘捧花必抢,林心如是婚礼围观专业户啊

  2008年1月6日,刘涛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豪华婚礼,嫁给商人王珂,圈内好友纷纷出席,其中有林心如、李心洁、秦海璐、胡军、杨坤、邵兵等好友。

  

  刘涛与林心如两大美女是好姐妹,二人曾先后合作《大理公主》《倾世皇妃》等。

  

  刘涛主演电视剧《妈祖》时,一通电话,林心如马上在百忙之中挪出时间,客串演出剧中观音。

  

  所以好姐妹的婚礼自然要参加

  

  幸福的刘涛也要把好运传递给好姐妹

  

  32岁的林心如在抢新娘捧花的行列里,是不是希望早点嫁出去吗?

  

  结果,没有抢到捧花的林心如眼睁睁看着刘涛生女儿生二宝,都没动静

  

  到了2014年终于被刘涛催婚

  

  题外话,2008年刘涛这场豪华婚礼在2008年非常轰动,据说花费高达四百万

  

  婚礼现场几乎成了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两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LP640,两辆599,f430,s65……

  

  

  

  

  

  

  

  

  

  事后刘涛开口说,这不是一场豪华婚礼!

  

  刘涛说记者在做白日梦!

  

  我也只能呵呵了

  

  2014年6月29日,婚礼围观专业户林心如参加了好姐妹徐若瑄的婚礼

  

  林心如还是当伴娘

  

  抢捧花的时候林心如上场凑数

  

  不过看这架势就是不想抢的意思

  只围观,不努力,没诚意啊~

  

  结果林心如依旧是参加婚礼,然后抱BB

  

  2015年10月,一场更豪华的婚礼在上海举行,也就是黄晓明的婚礼。

  

  婚礼围观专业户在此,哈哈哈

  

  这么多年来,林心如已经养成了去好朋友婚礼抢捧花的习惯,请受我一拜

  

  AB抛捧花的时候,混迹在抢花队伍里的林心如是这个动作

  

  反而是很努力去抢的林志玲捞到了捧花,看到花落人家,林心如疯狂鼓掌是几个意思?

  

  林志玲后来自曝这束捧花放在自家床头三天,喜欢得不得了

  

  林心如被记者问到“抢不到捧花”时拽拽地说,是我让给林志玲的

  刚参加完黄晓明婚礼的林心如被问“没有抢到捧花是否会遗憾”,她说:“我根本没有想去抢,根本就没伸手,因为志玲站在我旁边,就让给她了。”

  确实如此啊

  

  抢完捧花,林志玲开始和老相好言承旭搞暧昧,在金马奖上示好言承旭,还演绎了一段旧情。

  

  不过这次林心如就不让着林志玲了,直接把言承旭带回家

  

  说好的礼让三分呢?

  

  据说林心如只是和言承旭一起参加聚会,一起搭顺风车,林心如自己回家,言承旭去找周渝民叙旧

  

  台湾媒体爆料说,其实言承旭和刚刚曝光的新女友张熙恩已经分手,也是有意和林志玲复合,但是因为大家工作都很忙,复合还没有实质进展

  

  其实林志玲大可不必担心林心如截胡,她都让捧花给你了,言承旭也会让给你

  

  这么多年来,除了早年的林志颖和唐季礼,并没有其他实质性的恋情。

  和林志颖谈恋爱的时候,林心如还没有成名

  

  唐季礼和林志玲几年的地下恋也没有结果

  

  林心如的绯闻体质一直很好,传过的绯闻男友一箩筐,不管是王小帅

  

  或者罗志祥

  

  任泉

  

  还是霍建华,最后却总是一阵风就过去了

  

  

  因为林心如不喜欢交男友,只喜欢参加婚礼,只喜欢假装抢捧花,其他的一切就随缘啦

  

yule.sohu.com true 野兽派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3/n433304557.shtml report 7675 2008年1月6日,刘涛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豪华婚礼,嫁给商人王珂,圈内好友纷纷出席,其中有林心如、李心洁、秦海璐、胡军、杨坤、邵兵等好友。刘涛与林心如两大美女是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