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新年愿望盼再生娃:但这事还是随缘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李小璐

  京华时报1月3日报道 前天,浙江卫视在京举办电视剧《煮妇神探》首播会,主演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到场,这是两人的第三度合作,两人现场耍宝,并再现了当初贾乃亮求婚的情景,谈及新年愿望,贾乃亮笑言是生二胎。

  《煮妇神探》讲述了寡妇厨娘苟吉祥阴差阳错进入巡捕房,与傲慢公子毛儒毅搭档破解多起悬案的故事。剧中两人的关系起初就像一对仇人,少则吵架多则动手,但冤家最终成为了默契的搭档。发布会现场,贾乃亮“控诉”李小璐戏中对他拳打脚踢,生活中的状态其实也差

  不多。最近,娱乐圈喜报连连,章子怡刚喜得一女,而甜馨的好姐妹奥莉也要做姐姐了,网友纷纷猜测贾氏夫妇何时迎来二胎。贾乃亮说:“都和小鹏说好一起生二胎的,他们家竟然偷偷地就怀上了。”贾乃亮笑言新年愿望是生二胎,“但这事还是随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3/n433300844.shtml report 1117  贾乃亮、李小璐京华时报1月3日报道前天,浙江卫视在京举办电视剧《煮妇神探》首播会,主演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到场,这是两人的第三度合作,两人现场耍宝,并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