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旬夫妇演绎周杰伦 首档贺岁综艺欢乐再袭

来源:搜狐娱乐
七旬老夫妇跳《牛仔很忙》 

  搜狐娱乐讯 元旦小长假期间,《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将欢乐来袭。1月2日-3日18点,节目将在央视综合频道联播两期。届时,一组组“素人”家庭选手将施展才华,用原创幽默段子为观众带来欢乐和笑声。

  作为2016年央视的开年力作,同时也是国内首档贺岁综艺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将延续“打造幽默中国范,寻找欢乐中国人”的理念,营造合家观看、全民欢乐的氛围。与第一季相比,《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幽默评审团”阵容依然强大:60后“快乐萌叔”刘仪伟和80后“爱笑女神”朱丹两位主持“大咖”属于老熟人,《家有儿女》中饰演爸爸夏东海的70后“居家暖男”高亚麟将取代童话大王郑渊洁坐上评审席。从60后、70后再到80后,这一强化家庭定位的全新评审组合模式,更加贴合节目主题。

  与第一季一样,《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节目,依然会有大量素人选手走上舞台。两期节目中,几位萌娃选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一期节目中,三岁女孩“小山竹”用一口纯正的东北话与爸爸纪忠哲合演了一段喜羊羊智斗灰太狼的故事,“小山竹”幽默的童言、萌萌哒的表情让朱丹喜欢得不了。吉林七岁小萝莉王芊千以“小龙女”造型出场,没想到上台后竟然短暂“失忆”忘了自己要演什么,这个小意外令评委有些哭笑不得,而她现场传授刘仪伟武功一招一式颇有专业范儿。四岁女孩“猫咪”台上与妈妈互动模仿《捉妖记》里的“胡巴”,还给三位评委现场起“妖花”、“妖鸡”、“妖果”的绰号,一时间笑翻全场。

  70岁高龄的孔庆玉、杜效先老人从小青梅竹马,牵手已经60年。第一期节目中,孔庆玉换上格格装,杜效先头戴牛仔帽,两位老人演绎了一段新版的《牛仔很忙》之“嬷嬷很忙”。孔庆玉边唱边跳,“我虽然这个年纪,精气神无人能敌”、“来到咱们栏目,展现最美的自己”等幽默朴实的话语,让观众在欢笑之余被老人乐观、豁达的心态深深感染。表演中,杜效先老人甘当绿叶,一度被老伴“误认为”出工不出力。不过,表演后,杜效先为孔庆玉唱起了自己改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表达了内心对老伴的爱恋,就连朱丹都被感动落泪。

  来自贵州的孟大为和妻子王怀艳、女儿孟子凌被称为最萌身高差,三人至今还蜗居在一间不足10平米的小屋里。但是,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而且身怀钢管舞绝技。三人现场展示了他们的蜗居生活,通过模仿电扇、旋转木马等,展示了他们的钢管舞技能。精彩略带辛酸的演绎,被刘仪伟评价为“这是我们看到的最精彩的节目”。

  与明星真人秀相比,《CCTV家庭幽默大赛》的素人选手更接地气,更易让观众有切身的感受。而选手以家庭为单位的表演,进一步深化了“幸福家”的概念,为真人秀节目的多元化又打开了一扇门。除了素人选手,《CCTV家庭幽默大赛》还邀请了一些明星家庭选手。元月3日,92版《新白娘子传奇》法海的扮演者乾德门携家人参与的节目将会播出,这势必将唤醒众多70后和80后的青春记忆。作为央视贺岁综艺布局的第一炮,《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的强势回归势必会在荧屏掀起新一轮综艺暗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90707.shtml report 1899 七旬老夫妇跳《牛仔很忙》搜狐娱乐讯元旦小长假期间,《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将欢乐来袭。1月2日-3日18点,节目将在央视综合频道联播两期。届时,一组组“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