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05年超女十强选手之现生存现状大揭秘

活久见!05年超女三强同台同框,十强选手之现生存现状大揭秘

文/一床情书

  

  

  

  昨晚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最后几分钟,伴随着《想唱就唱》歌声响起,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人合体登场,勾起观众满满的回忆~~~

  十年之后三人再度同台,感触颇多,李宇春高喊:“你们还记得年少时的梦想吗?”周笔畅则笑称10年前的照片不忍看~~

  

  

  

  

  05年,超级女声比赛席卷中华大地,超过15万草根素人女孩走上舞台,很多人一夜之间人间突变,而历经层层PK,最终李宇春以350万高票夺得全国总冠军,周笔畅、张靓颖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一晃十年过去了,宇春打拼成为国际歌星,并且数次跨界大银幕,演技可圈可点;周笔畅在乐坛稳扎稳打,《我是歌手》中表现抢眼;张靓颖除了音乐成绩骄人外,还创办唱片公司成霸道女总裁~~

  其它超女们又去了哪儿呢,她们现在过得还好吗?

  第四名:何洁

  

  

  何洁历经天娱,奇异夸克的磨练后投奔华谊,音乐事业平稳发展的同时,跨界影视圈,参演《刀客传奇》《将爱情进行到底》《Hello!树先生》等,2013年8月与演员赫子铭结为夫妻,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妈。

  第五名:纪敏佳

  

  

  纪敏佳于08年加入空政文团,先后发行《全新纪敏佳》《涂鸦》等专辑,曾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榜十大金曲等奖项,近年频频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中,因为每次亮相面部变化大,从而被质疑整容。

  第六名:黄雅莉

  

  

  黄雅莉出道后发行了《崽崽》《雅莉不怕》《前任女友》《年轮》《黄雅莉的奇幻秀》等专辑,并于今年11月在北京五棵松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同时因参加《全员加速中》再度获得关注。

  第七名:叶一茜

  

  

  叶一茜于07年嫁给跳水冠军田亮,生下一儿一女,2013年随着田亮携女儿森碟参加《爸爸去哪儿》走红,叶一茜也受到极大关注,被网友誉为国民岳母,如今的叶一茜除了照顾家庭外,还频频和老公亮相各大综艺节目秀恩爱,同时还担任多档节目的主持人。

  第八名:易慧

  

  

  易慧与天娱解约改投评委黑楠旗下的唱片公司,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唱片屡遭推迟,从而错失走红的最佳机会,之后更卷入解约官司,虽然后来陆陆续续推出过单曲、出过小说、参加其他选秀节目等等,但音乐事业一直未见起色,如今,她做起了设计师,在网络上卖自己设计的衣服和产品。

  第九名:赵静怡

  

  

  赵静怡,现更名赵婧怡,出道后出过单曲,演过电影,事业不温不火,09年参加青歌赛,最终获得湖南赛区流行唱法组金奖,但仍未给她的音乐事业带来好运,2015年,沉寂多年的她发行个人单曲《蜕变》。

  第十名:朱妍

  

  

  朱妍凭借超女比赛出道后打拼多年演艺事业平平,2010 年考上北京空政文工团,之后结婚生女,如今身份是军人,是妈妈,也是一个普通人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88631.shtml report 5906 活久见!05年超女三强同台同框,十强选手之现生存现状大揭秘文/一床情书昨晚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最后几分钟,伴随着《想唱就唱》歌声响起,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