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世妍丁一宇相逢 霸道总裁满血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街头偶遇重逢
街头偶遇重逢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搜狐视频首部自制韩剧《高品格单恋》将播出第十六集。崔智勋(丁一宇饰)、柳伊玲(陈世妍饰)在路上意外相逢,见到村花的崔智勋再次满血复活。《高品格单恋》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研发制作。11月14日开播,上线首日收获710万播放量,线上数据超过金秀贤主演的大热韩剧《制片人》、暑假档自制大剧《无心法师》的24小时播放量,人气持续暴涨。霸道总裁少女心,儒学村花秒入侵,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每周六周日更新的《高品格单恋》。搜狐视频黄金会员能提前看全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83860.shtml report 737 街头偶遇重逢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搜狐视频首部自制韩剧《高品格单恋》将播出第十六集。崔智勋(丁一宇饰)、柳伊玲(陈世妍饰)在路上意外相逢,见到村花的崔智勋再次满血复
(责任编辑:汪珊珊 UK03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