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晒自拍送新年祝福 女神嘟嘴卖萌皮肤Q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志玲晒自拍送新年祝福 女神嘟嘴卖萌皮肤Q弹
林志玲晒自拍送新年祝福
林志玲晒自拍送新年祝福

  搜狐娱乐讯 1月2日下午,林志玲晒出自拍送新年祝福:“祝大家2016平安健康!拥有温和善良的力量,淡定自在的人生!迎接棒棒哒2016”。

  照片中的林志玲头发随意的拨到一边,皮肤白皙,大眼睛电力十足,卖萌嘟嘴像个洋娃娃。右手比赞,为自己和大家在2016年打气。网友也纷纷为志玲点赞:“大写的赞!2016继续一路爱玲。”还有网友希望志玲早日脱单,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祝女神在新的一年可以脱单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79359.shtml report 718 林志玲晒自拍送新年祝福搜狐娱乐讯1月2日下午,林志玲晒出自拍送新年祝福:“祝大家2016平安健康!拥有温和善良的力量,淡定自在的人生!迎接棒棒哒2016”。照片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