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毒星被曝恋上嫩模 夜店一同跨年玩亲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香港毒星被曝恋上嫩模 夜店一同跨年玩亲亲
关楚耀被曝恋上嫩模夜店同跨年
关楚耀被曝恋上嫩模夜店同跨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的关楚耀入行十年,事业大起大跌。2009年与当时女友卫诗在日本涉藏毒被捕,星途即时变得岌岌可危,只有感情方面不愁寂寞,八年三段情。与卫诗涉毒案分手后,与圈外女友Megan Lee相恋两年,数月前关楚耀自曝三年没恋爱了,但却被拍到和嫩模Miu Kim在夜店激吻的照片。

  关楚耀和Miu Kim前晚相约在中环倒数,凌晨12时踏入2016年一刻,二人即如接吻鱼,相拥连环互吻庆祝,甜蜜指数爆表!

  关楚耀疑恋上嫩模

  Miu Kim现年29岁,前年来港发展并签约模特儿公司StarzPeople,与赌王四房儿子何猷亨新女友陈滢同属一间模特儿公司。Miu Kim热爱音乐,故除了接拍广告及替品牌拍摄性感照外,还会到夜场做DJ打碟。据知两人拍拖不足一年,正处于热恋期。

  前晚11时多,关楚耀被拍到现身夜店,Miu Kim一直在DJ台投入打碟。关楚耀大部份时间都在DJ台附近,确保在女友视线范围之内。但二人一直没有交谈,相信因为关楚耀不想阻碍女友工作。到快将踏入2016年,全场气氛变得高涨,关楚耀才站近台前高举手机与女友隔着一小段距离远玩自拍,倒数后再走上DJ台与Miu Kim亲密抱抱。

  被恭喜有新恋情时,关楚耀并未回复记者的信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9180.shtml report 1048 关楚耀被曝恋上嫩模夜店同跨年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的关楚耀入行十年,事业大起大跌。2009年与当时女友卫诗在日本涉藏毒被捕,星途即时变得岌岌可危,只有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