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如果霍建华是老干部,那么冯小刚就是抗战老兵

  冯小刚手滑点赞,邓超疯狂刷屏,这个贺岁档有点血腥~

  

  在平安夜同时开打的《恶棍天使》和《老炮儿》,终于出现了逆转~前五天被碾压的《老炮儿》排片居然大大超过了《恶棍天使》

  

  截至1月1日18点《老炮儿》的票房已经达到5.3亿

  

  以这种势头超过《恶棍》近6亿票房将是大概率的事情。不知道邓超有什么反应

  

  媒体纷纷报道老炮儿逆袭的风向

  

  

  

  网上的口碑也很好,看哭了一大片票友

  

  

  《老炮儿》大火,连冯小刚在决战时穿的军大衣也被拿去淘宝上拍卖

  

  被拍卖的还有吴亦凡的大衣

  

  

  所以会掀起一阵军装热吗?

  

  《老炮儿》赢得这场逆袭大战,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冯小刚的强力反击

  

  昨天晚上,冯小刚在微博里感慨地说了一段话,大概是想作为这场票房大战的最后总结。

  

  纵观这一场票房掐架大战,有着票房自觉意识的冯小刚发挥了他炮轰实力,处处维护《老炮儿》,他虽然只是一个演员,但是这些行为太给片方出头了。

  ======老炮恶棍撕逼分割线========

  12月21日,在《老炮儿》和《恶棍》平安夜上映前,冯小刚给知名影评微博一条点评《恶棍天使》是烂片的微博点赞,虽然很快就删除,但还是让网友截屏了。

  

  对此,冯小刚的解释是手滑

  

  这时候网友开始寻找蛛丝马迹,多年前《集结号》主演邓超跟随冯小刚参加某颁奖礼,结果在颁奖礼上邓超大方示爱孙俪,完全抢走了电影的风头。

  

  这个时期的冯小刚已经是炮轰能手,邓超和媒体聊太多无关电影的内容让冯小刚不高兴,于是很不给邓超面子地说,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今年十一月,冯小刚和邓超还是金马奖影帝的竞争对手,冯小刚最终胜出

  

  结果邓超还自嘲下台阶

  

  在冯小刚手滑之后,轮到了邓超出招,邓超在微博上指出有“营销黑”在影片上映当夜的两三个小时内,用70%的一星把影片评分拉低。

  

  而在第二天,冯小刚在宣传发布会上又叫屈,暗指《恶棍天使》大规模提前点映,违反了规则。

  

  在火药味越来越浓的12月28日晚,邓超使出了杀手锏,疯狂转发《恶棍》好评的微博,每次转发都写“碗得服”

  

  结果引起了一部分网友的反感,瞬间掉了17万粉丝

  

  从第二天的12月29日开始,《老炮儿》拉开逆袭序幕,排片大大超过《恶棍》,冯小刚终于打败了小年轻

  

  很多人觉得奇怪,为什么主演冯小刚不是出品方、制片方、也不是宣传方,却一发不可收拾,硬是冲出来和《恶棍天使》硬掐。

  

  冯小刚凭《老炮儿》拿下了金马影帝,其实作为演员自己来讲,其实已经心满意足,宣传也只是走走过场,可是这个老炮儿却一直对票房耿耿于怀,非要主持正义,真是太耿直了

  

  2015年娱乐圈流行老干部,霍建华、靳东纷纷上榜

  

  

  如果说老干部这个词有着“古板老派”的意味,那么更加古板老派的冯小刚只能叫抗战老兵了

  

  因为古板和老派,冯小刚经常眼睛容不下沙子,也很难接受不了新鲜事物,所以不爽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喜欢和别人“掐架”的冯小刚已经发生过N次的炮轰事件,当他看到看 不过去的事情,很容易就变成炮轰时间。

  

  在2010年以前,冯小刚炮轰的目标基本是媒体

  

  2010年8月份孙海英称自己从不看国产片,拿着冯小刚送的票都没去看《唐山大地震》,彻底惹毛了冯小刚。连发三条微博,指孙海英被激情烧坏了脑子。

  

  在当年11月份的47届台湾金马奖上,孙海英的太太吕丽萍和冯小刚的太太徐帆争夺金马影后,最后吕丽萍成功拿到了金马影后。冯小刚于是炮轰金马奖有黑幕,可是网友不干了,说你太小心眼!

  

  2012年3月,舒淇在微博挺甄子丹遭网友炮轰,其成名前拍的古装艳照再次被翻出。随后舒淇删除 全部微博。冯小刚怒骂网络施暴者“骂你们是畜牲都侮辱畜牲”

  

  结果冯小刚荣幸地获得了一个新外号“护舒宝”

  

  2013年贺岁档,冯小刚的新片《私人定制》风评并不好,冯小刚把矛头指向了一部分差评电影的影评人上

  

  最后好基友葛优都要出来帮冯小刚解释:“他为人性子急,多年前已试过跟人吵、跟人骂,这次又忍不住。我觉得无论是批评的人,或者小刚也过于认真了,应该放松点。其实这很正常,不可能人人都说好。”

  

  2014年冯小刚批评《速度与激情7》看不到人心——“你给我看的是一份热闹,我不满足,我看的是人心。”

  结果也是惹恼了网友。

  

  2015年7月,中道协称陈凯歌执导的电影《道士下山》肆意丑化道教,要求立即停播电影,并公开道歉。同行的冯小刚嘲讽说:“妖协要求《捉妖记》道歉”。

  

  冯小刚在2015年7月份还谈起汤唯被封杀,说为什么不封杀梁朝伟?

  

  冯导,你真是太正派了

  

  这些年来,冯小刚的炮轰几乎成为了日常,不光炮轰娱乐圈,而且还跨界炮轰、花式炮轰,真是多的不要不要的

  前方高能,非围观人员请撤退

  

  炮轰假奶粉假足球

  

  炮轰收视率

  

  炮轰小鲜肉

  

  炮轰综艺电影

  

  炮轰首映礼

  

  炮轰国产电影从业人员不专业

  

  炮轰文化体制

  

  炮轰富人

  

  炮轰屌丝

  (结果被专家打脸,说要用开放眼光宽容看待网络语言)

  

  炮轰机场服务质量

  

  炮轰月饼包装

  

  炮轰农业大学传播系

  

  炮轰开发商

  

  炮轰盗版商

  

  最后,连万人迷的教主也曾经是炮轰的对象

  

  不知道教主有什么感想~

  

  所以,老干部霍建华在冯小刚面前,也是望尘莫及

  

  毫无疑问,抗战老兵冯小刚才是娱乐圈里最亮丽的那一朵奇葩啊

  

yule.sohu.com true 野兽派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5949.shtml report 10810 冯小刚手滑点赞,邓超疯狂刷屏,这个贺岁档有点血腥~在平安夜同时开打的《恶棍天使》和《老炮儿》,终于出现了逆转~前五天被碾压的《老炮儿》排片居然大大超过了《恶棍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