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胡杏儿与老公倒数 跨年夜晒幸福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新婚胡杏儿与老公倒数 跨年夜晒幸福甜蜜
新婚胡杏儿与老公跨年晒照秀甜蜜
新婚胡杏儿与老公跨年晒照秀甜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踏入元旦,不少艺人都一双一对去跨年派对,并将照片上载社交平台,当中包括新婚的胡杏儿,她前晚做完表演赚完钱后,马上去会合老公Philip Lee(李乘德)在家中一起倒数迎接新一年。

  胡杏儿留言:“过去十多年都在工作中倒数,今年终可与家人及朋友一起度过,感恩。”照片中新婚的胡杏儿喜气盈盈,非常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2745.shtml report 653 新婚胡杏儿与老公跨年晒照秀甜蜜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踏入元旦,不少艺人都一双一对去跨年派对,并将照片上载社交平台,当中包括新婚的胡杏儿,她前晚做完表演赚完钱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