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晒深夜喂娃照教育子知识 网友:实力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志颖晒深夜喂娃照教育子知识 网友:实力奶爸
林志颖晒深夜喂娃照教育子知识
林志颖晒深夜喂娃照教育子知识

  搜狐娱乐讯 2016新年伊始,林志颖就晒出自己在家勤劳奶孩子的照片,还留言笑说等孩子们都吃饱,就可以轮到自己吃宵夜啦,深悟奶爸之道的他还不忘分享带子经验。

  林志颖元旦深夜晒出喂孩子照片,还发文说道,“哥哥喝完换弟弟喝,弟弟喝完换我吃夜宵咯!!如果喝奶时宝宝快睡着时可以轻轻的拍奶瓶或转动奶瓶叫醒他,才能确保这餐有吃饱! 记起来了吗?”

  网友们也纷纷赞道,“好爸爸,男丈夫,这才是好男人”“好像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刚当爸爸的感觉,青春永驻啊”“实力奶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2160.shtml report 725 林志颖晒深夜喂娃照教育子知识搜狐娱乐讯2016新年伊始,林志颖就晒出自己在家勤劳奶孩子的照片,还留言笑说等孩子们都吃饱,就可以轮到自己吃宵夜啦,深悟奶爸之道的他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