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看Bigbang表演犯花痴 偶像包袱都不要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众星看Bigbang表演犯花痴 偶像包袱都不要了
李易峰花痴脸陈伟霆兴奋
李易峰花痴脸陈伟霆兴奋

TFBOYS变身小粉丝与Bigbang合照
TFBOYS变身小粉丝与Bigbang合照

  搜狐娱乐讯 韩国男团Bigbang作为表演嘉宾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登台表演,不仅让台下粉丝沸腾,也让很多明星秒变小粉丝。陈伟霆飞奔回位置只为在更好角度欣赏偶像表演并边唱边跳毫无偶像包袱,TFBOYS三小只更在表演中大喊跟唱,完全化身粉丝。李易峰则露出一副花痴脸凝视Bigbang表演。

  网友纷纷调侃“明星追起星来也是痴迷”、“千玺内心肯定很澎湃”、“你们当时看Bigbang的表情,就是我们看你们的表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2016.shtml report 1179 李易峰花痴脸陈伟霆兴奋TFBOYS变身小粉丝与Bigbang合照搜狐娱乐讯韩国男团Bigbang作为表演嘉宾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登台表演,不仅让台下粉丝沸腾,也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