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电影盛宴获奖 新作《追凶者也》叫板<烈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译电影盛宴获奖 新作《追凶者也》叫板<烈日>
张译电影盛宴获奖
张译电影盛宴获奖

电影盛宴现场
电影盛宴现场

王智
王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献礼行庆20周年”暨《申》报电影盛宴在上海举行。演员张译、王智与申城几百位影迷一起,用一场电影的盛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凭借电影《山河故人》,张译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当晚,他难掩兴奋之情,并透露2016年将有两部电影新作上映,其中的《追凶者也》在他看来,不比《烈日灼心》逊色。

  由《申》报首创并冠名的跨年电影盛宴,到今年已成功举办17届。这一大型年度电影活动,被载入“上海市文化年鉴”,成为上海滩上历史最悠久的跨年活动之一。2015年末的这场饕餮盛宴,连番放送《老炮儿》、《寻龙诀》、《万万没想到》、《恶棍天使》等贺岁档主力大片,为申城影迷献上绝对超值的跨年之夜。一轮电影放映完毕,《申》报年度颁奖礼精彩上演。演员张译凭影片《山河故人》中的精彩表现摘得最佳男演员奖,王智以影片《夏洛特烦恼》“国民校花”的角色,摘得最佳电影新人奖。

  2015年对张译而言,事业更上一层楼,凭借在电影《亲爱的》中“韩德忠”这一角色,他一举摘下今年金鸡奖的最佳男配角,“这是我2015最难忘的事情。”此外,作为电影新人,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也成为他难以磨灭的幸福经历。在未来新的一年里,张译对自己在电影圈的发展越发底气十足,两部新作将陆续上映,分别是《奔爱》以及《追凶者也》。特别是曹保平执导的《追凶者也》,在张译看来,“不差于《烈日灼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1811.shtml report 1724 张译电影盛宴获奖电影盛宴现场王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献礼行庆20周年”暨《申》报电影盛宴在上海举行。演员张译、王智与申城几百位影迷一起,用一场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