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瑞阳结婚10周年下跪重演求婚 张庭幸福甜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瑞阳结婚10周年下跪重演求婚 张庭幸福甜笑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月1日,林瑞阳、张庭夫妇携好友陶虹一同出席某品牌活动。当日恰逢林瑞阳、张庭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林瑞阳手捧鲜花在张庭面前单膝下跪,再度上演求婚,张庭幸福甜笑,两人视线交缠,温馨浪漫的气氛虐死单身狗。女儿林家菱也到场,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当日,张庭、陶虹分别身着一白一红的连衣裙亮相,两位冻龄女神美不胜收。现场,这对好闺蜜还回忆起相处这二十年来的甜蜜,大秀闺蜜情,陶虹称与张庭个性互补,比如对方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主动为对方排忧解难,舒缓心情。而两位好闺蜜共同创立的化妆品牌,为所有爱美女性排忧解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61028.shtml report 742 张庭林瑞阳重演幸福一刻【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月1日,林瑞阳、张庭夫妇携好友陶虹一同出席某品牌活动。当日恰逢林瑞阳、张庭结婚十周年纪念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