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轩做客《鲁豫有约》 提及亲人离世数度哽咽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做客《鲁豫有约》

 提及亲人离世数度哽咽


  搜狐娱乐讯 2016年是《鲁豫有约》开播十五周年,开年伊始,《鲁豫有约》重磅推出霸屏男神系列。有人问鲁豫是想采访红的演员还是想采访好的演员,鲁豫说希望把两者结合起来,她说好的应该红。2015年,一批好演员红了,节目组陆续把他们请到《鲁豫有约》做客,黄轩便是其中之一。

  谦谦公子,温润如玉,《芈月传》大热,痴情子歇黄轩单凭着一句“月儿好看”就可以笼络电视机前无数少女的芳心为之动容,吸粉无数。而他和芈月的那段竹马青梅的爱恋也成为整部阴暗宫斗戏里最明亮暖心的部分,天若有情天亦老,黄轩又有怎样的人生经历呢?作为本期《鲁豫有约》的嘉宾,黄轩又将向我们讲述什么样的故事?

  黄轩曾说“大概在我身上,一直有那种中国文艺电影总爱探讨的郁郁不得志吧。” 这种“郁郁不得志”或跟黄轩的家庭经历有一定关系,那些大悲大喜的际遇,仿佛三十而立的黄轩都已经历。在2016年1月1日即将播出的《鲁豫有约》中,黄轩提及这段经历,数度落泪,年少时父母离异,让他的童年颠沛流离,可能也是家庭因素,让他身上总有一种忧郁的气息,即便多年后也仍未释然。

  在《鲁豫有约》节目中黄轩透露,爸爸以及爷爷奶奶的相继离世,对于当时的黄轩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尤其是2007年黄轩父亲因工作劳累突发心脏病离世,对于当时的黄轩来说更是无法接受。黄轩说接到父亲离世的消息时,正在与母亲在大连游玩,接到这个消息,先是不敢相信“走了?走了是什么意思?是这个人再也不在了吗?”接着尝试着给父亲的手机号发短信,好似父亲仍然能够给他回复一般,“你在干嘛?”一句平常的问候,却再也没有了回复。对于父亲,对于家庭,黄轩是纠结的,很多事,不是想,就能做到。很多人,不是留,就能留住。这种纠结的感情在他出演黄金时代时得到了释放,他说当时萧红离世时他的长镜头哭泣正是与这段经历有关。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紧接着爷爷奶奶相继查出癌症晚期,黄轩一边要瞒着爷爷奶奶父亲已经去世的消息,一边要独自承受着父亲离世的巨大伤痛,直到奶奶去世前才告诉了她父亲已经离世的消息,而奶奶却好似早已知晓一般,“你们终于告诉我了”之后也就永远的闭上了眼睛。提及这段经历,让黄轩在节目中数度哽咽,他说“我的生命的支点好像全部被打断了一样”“已经这个样了,还能怎么样呢”。黄轩的人生可能不是完美的,但黄轩是幸运的,幸运的是他选择了一条他自己能走好的路,我们都会因为点缀别人的生活而停留相遇,又会因为寻求自己的人生而独自前行,在节目中我们也将看到黄轩对于未来的小希望和小梦想,更多内容,关注2016年1月1日《鲁豫有约》之《黄轩——好戏在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37870.shtml report 1869 黄轩做客《鲁豫有约》 提及亲人离世数度哽咽搜狐娱乐讯2016年是《鲁豫有约》开播十五周年,开年伊始,《鲁豫有约》重磅推出霸屏男神系列。有人问鲁豫是想采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