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倚躺沙发上变身美人鱼 造型美艳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蔡依林倚躺沙发上变身美人鱼 造型美艳可爱
 蔡依林倚躺沙发上变身美人鱼

  中新网1月1日电 昨晚,蔡依林晒出自己扮成美人鱼的靓照,并留言称:“美人鱼上岸了,祝福大家睡好吃好精神抖擞2016一整年!谢谢粉丝宝们一整年的关心和支持! love u !”

  照片中,蔡依林倚躺在沙发上,下半身用一条鱼尾造型的针织毯盖住,看起来神似一条美人鱼。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美啊,新年快乐”、“美到魂不守舍”、“美人鱼新年好”、“永远的女神”。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31854.shtml report 778 蔡依林倚躺沙发上变身美人鱼中新网1月1日电昨晚,蔡依林晒出自己扮成美人鱼的靓照,并留言称:“美人鱼上岸了,祝福大家睡好吃好精神抖擞2016一整年!谢谢粉丝宝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