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跨年Bigbang表演延迟 成员镜头频被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湖南跨年Bigbang表演延迟 成员镜头频被挡
 Bigbang成员镜头频被挡

 Bigbang成员镜头频被挡

Bigbang成员镜头频被挡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2015年跨年夜主打有韩国天团BIGBANG,原本预计半夜11点43分他们将出来表演,并陪伴粉丝一起倒数,但直到跨年倒数结束,他们都没有出现,直到6分他们才出来。没办法到现场的粉丝好不容易看到表演,却被镜头惹怒,掀起话题。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打阵容有许多大咖,包括韩国天团‘BIGBANG’以及师弟团‘iKon’等,但他们不但没有让‘BIGBANG’准时上台,甚至在对方表演时镜头乱带,一直跟着舞者走,在5人自我介绍时,队长G-Dragon整个人被观众的手遮住,引起粉丝暴怒。

  湖南卫视分别有3个镜头,1个全景及2个特写镜头,全景中完全看不到‘BIGBANG’任何1位成员,而2个特写镜头一直乱带,甚至埋没在观众高举的手海中,引起粉丝质问‘不是有彩排吗?导播不认识成员吗?’

  ‘BIGBANG’出场一连演唱了《Bang Bang Bang》、《Bad Boy》以及《Fantastic Baby》,结束后他们开心向粉丝打招呼,胜利展现了他的语文能力,一连讲了一串中文,问粉丝‘好不好~有没有~行不行~可不可以~’引起粉丝尖叫,但这过程中,成员不断被现场观众高举的手遮住,引起粉丝暴怒,掀起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30853.shtml report 1901 Bigbang成员镜头频被挡Bigbang成员镜头频被挡Bigbang成员镜头频被挡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2015年跨年夜主打有韩国天团BIGBAN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