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回顾2015年 称女儿给予她生命的意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梁咏琪回顾2015年 称女儿给予她生命的意义
 梁咏琪称女儿给予她生命的意义

  搜狐娱乐讯 1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踏入2016年元旦日,不少艺人都回顾2015展望新一年,对于梁咏琪来说,荣升为妈咪,进入人生另一阶段,抱着宝宝喜迎新一年。

  梁咏琪留言道﹕“2015年,我给予了你生命……而你,给予了我们生命的意义。谢谢你在2015年找到我们,带着喜悦和快乐,丰富我们的未来。但愿大家回望2015年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新年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28035.shtml report 701 梁咏琪称女儿给予她生命的意义搜狐娱乐讯1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踏入2016年元旦日,不少艺人都回顾2015展望新一年,对于梁咏琪来说,荣升为妈咪,进入人生另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