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晒与李晨亲亲特效照:2016我们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范冰冰晒与李晨亲亲特效照:2016我们来了!
 范冰冰晒与李晨亲亲特效照

  东方日报1月1日报道 今日是2016年元旦,好多艺人都会为粉丝送上祝福,人气超高的范冰冰当然不例外,她在2016来临前同大家讲:“提前几个小时祝大家2016年梦想成真,新的一年把健康、快乐、平安……所有好的东西都揽在怀里!新年快乐!”

  2016年零点过后,范冰冰又再发文,并放出与李晨的特效照片,写道:“2016,我们来了!”范冰冰用“我们”公开同李晨恋情,这次范冰冰又放类似的话,网友即刻不停追问范冰冰同李晨是不是想公开婚讯,虽然范冰冰同李晨都没回应,不过还是得到不少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26782.shtml report 850 范冰冰晒与李晨亲亲特效照东方日报1月1日报道今日是2016年元旦,好多艺人都会为粉丝送上祝福,人气超高的范冰冰当然不例外,她在2016来临前同大家讲:“提前几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