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自曝陈晓求婚细节 男方已在台北购置爱巢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妍希自曝陈晓求婚细节 男方已在台北购置爱巢
陈妍希自曝陈晓求婚细节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2月31日报道,32岁的陈妍希今年3月恋上28岁的中国小生陈晓,10月底他以2克拉钻戒在巴黎求婚成功。陈妍希近日参加美食脱口秀节目,除了大谈陈晓求婚的细节外,更透露男方已在台北购买新屋,目前正在装潢爱巢中。

  陈妍希在节目中公开与陈晓的相处之道,她表示两人相处会互相容忍,觉得忍耐有时候也是一种爱。她还首度谈及陈晓在巴黎求婚的内幕,她表示事前只知道两人要到船上吃饭,所以她只穿着轻便服饰,没有妆发打扮,到了现场才知道陈晓包下一艘船,以及现场满满的玫瑰花,她开始觉得不对劲,看到陈晓为她打造的3D雕像时,觉得惊喜又浪漫,忍不住眼眶泛泪。

  陈晓先前也在该节目透露小俩口只要有时间就会同居生活,陈妍希此次大方透露,“已与陈晓在台北购置新屋,但新家目前还在装修当中”,即将步入婚姻的两人,甜蜜羡煞其他嘉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23714.shtml report 933 陈妍希自曝陈晓求婚细节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2月31日报道,32岁的陈妍希今年3月恋上28岁的中国小生陈晓,10月底他以2克拉钻戒在巴黎求婚成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