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钱任性! 小贝飞机上想吃饼花万元叫外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有钱任性! 小贝飞机上想吃饼花万元叫外卖
有钱任性! 小贝飞机上想吃饼花万元叫外卖 


  中新网报道 小贝有钱任性!为吃一口煎饼花了1万人民币。“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在从英国飞美国的飞机上,突然特别想吃拌酱饼,于是就在私人飞机上叫了外卖,让人直接送上飞机,结果自然代价不菲,花了超过1000英镑。当然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这点钱不算什么,他的年收入大约为6800万英镑。

  据媒体披露,因为私人订制的关系,这顿原本为4.45英镑的美味,价格一下涨到了4位数。负责送餐的“On Air Dining”公司,专门为私人飞机的乘客送餐,负责人霍尔姆说:“做这顿饭、送到机场、通过安检,需要一定的费用,而给食物保鲜,也会让价格上涨,大约超过1000英镑。”

  有网友调侃,这相当于突然在机场想吃煎饼了,花1万块人民币叫了俩套煎饼果子解馋啊,小贝真是有钱任性。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22865.shtml report 865 有钱任性!小贝飞机上想吃饼花万元叫外卖中新网报道小贝有钱任性!为吃一口煎饼花了1万人民币。“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在从英国飞美国的飞机上,突然特别想吃拌酱饼,于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