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冯小刚、刘涛、胡歌都比不她,2016逆袭女皇

  

  1,胡歌 2015对胡歌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也是忙碌的一年!今年胡歌出道十年,他对自己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的三部戏《伪装者》《琅琊榜》和《大好时光》都入选国剧盛典十大影响力电视剧,网播量都是同档期电视剧第一!而他本人还获得了大大小小十几个奖项,更是吸粉无数!

  

  胡歌在前一段说明年打算休息一下,他说:演戏不能一直往外掏东西,需要有东西沉淀下来,尤其是现在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我还有很多的不足,希望卸下现在的所有光环,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这完全没有被荣誉冲昏头脑啊!大赞!

  

  2,赵丽颖 赵丽颖今年应该是逆袭的一年,相信凭着《花千骨》不知道让多少亲们路转粉,黑转粉! 拍电视剧,做代言,唱歌、上时尚杂志封面,工作量排得满满的!表现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拿奖当然也是必须的啦!

  

  希望小颖明年再接再励,多演好角色,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3,霍建华 即然说到小骨,就不能不说狮虎。同样凭着电视《花千骨》的白子画一角,霍建华掀起收视狂潮,尊上摇身一变,成为亲们的标准的全民男神啊!

  

  凭借此剧他登2015年上半年中国电视剧演员权势榜榜首,真是要口碑有口碑,要人气有人气!拿奖那也是不用多说的啦!

  

  4,刘涛 2015一开年,就出现在央视春晚的刘涛,似乎预示着今年的红火。果然,《一路上有你》《铁在烧》,还有《琅琊榜》的“霓凰郡主”、以及现在正在热播的《芈月传》都有她的身影,即有美貌又有智商还有演技的刘涛,相信以后会越来越红!

  

  现在来晒下她2015的成绩啦!

  

  5,冯小刚 冯小刚的2015是个特别的一年,这一年他没有做他的份内事:导演,而是去拍电影《老炮儿》,拍戏也就罢了,他偏偏还获得了很多演员们梦寐以求的金马奖影帝,对此他说:““金马奖给我这个奖,证明我没有辜负他(管虎导演)。对所有的专业演员说一句,得罪了,得罪了,小刚不演了。”

  

  而在颁奖的那天,他根本没去,他在干嘛呢?他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演唱会呢!例行晒2015成绩:

  

  6,陈坤 本来吧,2015过去也就过去了,陈坤也不是那么引人注目。可谁让他拍了《鬼吹灯之寻龙诀》呢,胡八一简直表现太好,那股糙汉劲儿,完全颠覆了大眼妹以前对陈坤的印象,话说大眼妹觉得陈坤以前一直是拼颜值的,这回终于觉得他是拼演技的了!所以必须给他个表现突出赞!

  

  7,唐嫣 大眼妹其实挺犹豫是否要把唐嫣算进来。不可否认唐嫣今年霸屏非常成功,《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风云天地》《克拉恋人》,而唐嫣也被称为将男神都承包了的女星,钟汉良、刘恺威、李易峰、罗晋、RAIN等“爆帅级”男神都成了她盘子里的菜.

  

  不过她也收获了很多质疑,“傻白甜”、“小白兔”等等,但不管怎么样,今年她都承包了这么多男神,那也是表现突出啊,不是么!

  

  8,邓超 邓超今年也是怒刷存在感的一年,跑男的大热让他火上加火!他的二大家都很受用。但亲们别忘了,邓超首先是个演员,也是个导演哦!年初他就在北京开办话剧院“超剧场”,凭着《烈日灼心》他获得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而他自导自演的《恶棍天使》现在正在热映中,虽然有不少吐槽但根本不妨碍电影的票房!所以他的突出表现也是没得说! 照例晒成绩:

  

  9,井柏然 2015年对井柏然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年初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让他人气急升,而电影《捉妖记》则让他成为24亿影帝,而他的字体更在今年以1000元/字的价格,被某知名字库买断版权,现在汉仪井柏然个人字体正式上线!

  

  晒成绩啦!

  

  10,凤姐 就在大家以为凤姐在美国给人修指甲时,她却成为了凤凰新闻客户端签约主笔!我觉得今年她最逆袭!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布号:gzh201405,大眼妹将为你推送更多明星趣事。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15231.shtml report 4547 1,胡歌2015对胡歌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也是忙碌的一年!今年胡歌出道十年,他对自己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的三部戏《伪装者》《琅琊榜》和《大好时光》都入选国剧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