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年后再聚首!2005超女三甲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同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5超女三甲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同框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在零点倒计时前在最后时刻,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终于合体亮相。这也是2005年的超女三甲10年后的首次同台再聚首。同时,主持人也宣布,2016年《超级女声》重新启动。

  李宇春先跟大家打招呼,“我们三个聚在一起,就想起那首歌: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不凋零的花。”春春也感慨,“无论是十年前的相识,还是十年后的相聚,我们都会一直坚持梦想。”

  接着,张靓颖说道:“时光荏苒,初心不变。十年后的聚首,当然会有不一样的意义。看到彼此都有些变化,但还是觉得很亲切。”

  周笔畅则调侃起来,“大家变化也太大了,都越来越好看了。”她还提起10年前三人同台参加比赛时的同框画面,“那张画面很想让它狗带”。三人的再度聚首,让观众都不禁感慨时光飞逝,这也成为今晚的泪奔时刻。而当年的评委夏青坐在台下,已经眼含热泪。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01/n433211668.shtml report 2807 2005超女三甲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同框湖南跨年演唱会明星多到数不过来!【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在零点倒计时前在最后时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