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疼!孙燕姿江苏跨年演唱会摔倒 忍疼痛唱半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孙燕姿献唱江苏跨年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2015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孙燕姿演唱时不小心摔倒,但天后瞬间站起来,没有影响演出,踩恨天高坚持唱下去,而且越唱越进入状态。从《直来直往》《绿光》到《开始懂了》《再到遇见》《我怀念的》《克卜勒》……小小的身板竟然爆发出那么多能量,忍着疼痛唱了半个小时。为孙燕姿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208356.shtml report 753 孙燕姿献唱江苏跨年演唱会搜狐娱乐讯2015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孙燕姿演唱时不小心摔倒,但天后瞬间站起来,没有影响演出,踩恨天高坚持唱下去,而且越唱越进入状态。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