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人报喜》1月23日公映 导演谷德昭展恶搞功

来源:搜狐娱乐
《恶人报喜》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全国上映
《恶人报喜》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全国上映

此次执导《恶人报喜》,谷德昭也是编剧之一,还客串了一位江湖郎中
此次执导《恶人报喜》,谷德昭也是编剧之一,还客串了一位江湖郎中


  搜狐娱乐讯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喜剧导演谷德昭执导,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主演的贺岁喜剧《恶人报喜》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全国上映。导演谷德昭是香港喜剧电影界的“鬼才”,《恶人报喜》也欲成和观众一起嘿嘿嘿。

  出生于1965年的谷德昭与“喜剧之王”周星驰合作多部经典喜剧作品,如《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大内密探零零发》、《算死草》、《少林足球》等,谷德昭在《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的“对穿肠”让内地观众记住了这个喜剧大咖。虽然观众对谷德昭的多个角色印象深刻,但“对穿肠”已然成为谷德昭最响亮的招牌。作为编剧,他作品众多,与彭浩翔合作的《买凶拍人》是新世纪最佳喜剧剧本之一。

  此次执导《恶人报喜》,谷德昭也是编剧之一,还客串了一位江湖郎中,他的喜剧创作风格既有着老派港式无厘头的味道,还有着贴合当下、讽刺世相的特点,非常贴合大众的“笑点”。从剧情设置上就另辟蹊径,三位主角全都是“恶人”,吴镇宇饰演的查理,是个假装残障人士骗取同情心的狗贩,郑中基饰演的阿炳是个好色自恋的土豪村长,就连窈窕淑女江疏影,此次也挑战转型,饰演的余真是一位心机颇深的文艺女。查理和阿炳将为了余真上演鸡飞狗跳的男人大对决,笑点爆点一箩筐。

  “对穿肠”谷德昭携手怪咖影帝吴镇宇、冷面笑匠郑中基、大众女神江疏影,还有曾国祥、官恩娜、李灿森、张达明、冯勉恒等诸多喜剧大将,为观众带来最纯粹最放松的欢乐享受。

  电影《恶人报喜》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98006.shtml report 1716 《恶人报喜》即将于2016年1月23日全国上映此次执导《恶人报喜》,谷德昭也是编剧之一,还客串了一位江湖郎中搜狐娱乐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