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民初恋黄轩做客《鲁豫有约》 曝三年不曾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做客《鲁豫有约》

  搜狐娱乐讯 2016年是《鲁豫有约》开播十五周年,开年伊始,《鲁豫有约》重磅推出霸屏男神系列。有人问鲁豫是想采访红的演员还是想采访好的演员,鲁豫说希望把两者结合起来,她说好的应该红。2015年,一批好演员红了,节目组陆续把他们请到《鲁豫有约》做客,黄轩便是其中之一。

  在2016年1月1日即将播出的《鲁豫有约》中,“国民初恋”黄轩竟然爆料,自己已经三年没有恋爱了。而这可能与黄轩的家庭息息相关。自小的时候黄轩的父母离婚,家里黄轩与奶奶是最亲。家庭的变故也叫黄轩坚定了一个信念,“一旦结婚就意味着责任,男人的担子要顶顶得住。看准了,就不离婚!”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让黄轩对于另一半的选择显得格外重视。在这期的《鲁豫有约》中,黄轩也吐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坦言自己期待恋爱,更说“人在关系中才能更加进步”,放话遇到爱了就去爱。

  “国民初恋”这一名号由来已久。在近期热播的《芈月传》中芈月与黄歇相遇时芈月一句“说来说去是月儿辜负了子歇。”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而接下来黄歇一声“不,怪我来迟。更是令无数观众心碎不已。清澈的眼眸,婉婉道来的话语,《芈月传》中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黄歇对芈月的深情也大家对其印象深刻,他也因此被无数网友称为新一代“国民初恋”。

  不过《芈月传》中黄歇一角,并不是黄轩演艺生涯的“初恋”,早在去年红极一时的《红高粱》里,他就是周迅的初恋了。黄轩第一次被冠上“国民初恋”的帽子也是因为这部里他饰演的角色——那个充满民国书卷气的知识青年,俊杰少爷,跟黄歇一样的温柔儒雅,款款情深。

  “国民初恋”黄轩更多节目精彩内容,尽在2016年1月1日《鲁豫有约》之《黄轩——好戏还在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95311.shtml report 1309 黄轩做客《鲁豫有约》搜狐娱乐讯2016年是《鲁豫有约》开播十五周年,开年伊始,《鲁豫有约》重磅推出霸屏男神系列。有人问鲁豫是想采访红的演员还是想采访好的演员,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