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穿越欢乐多 贾玲尽显搞怪才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全员加速中》穿越欢乐多 贾玲尽显搞怪才能
窦骁贾玲开心拥抱
窦骁贾玲开心拥抱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收视爆表的综艺节目,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即将在本周五晚19:35隆重播出2015年的最后一期跨年压轴大戏。据悉此次收官之战中,贾玲大玩形象颠覆,变身“中国好红娘”牵线拉媒,带领半壁娱乐圈烧脑游戏躲猎人,与广大观众一同疯疯癫癫迎新年。

  在收官之战中,贾玲开启花式淘金模式,化身“知心姐姐”牵线搭桥,嘴功一流。然而,一向被公认为“开心果+大魔王”专业户的贾玲却遇到了对手,逗比属性无处发挥的她直呼”虽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我不会轻易狗带“。无奈气场强势一口气滔滔不断讲话五分钟的“话唠“CP一百块都不肯给,实在没有机会开口的她只能跪求对方放过自己一马:“你一定要给我弄在这光天化日之下么?”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贾玲俨然变成了大写的机智girl,完全暴露行踪的她为了躲避追捕,与猎人们相爱相杀,槽点不断,频频出招“狂虐”猎人,屡次正中要害,智商爆表圈粉无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19:35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收官大战。前方高能预警:本期节目全程无尿点,观看前请先清空“内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88903.shtml report 857 窦骁贾玲开心拥抱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档收视爆表的综艺节目,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即将在本周五晚19:35隆重播出2015年的最后一期跨年压轴大戏。据悉此次收官之战中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