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带萌娃登台献唱 黄子韬携爱女畅游国外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云翔带着“一双儿女”回家享天伦
高云翔带着“一双儿女”回家享天伦

黄子韬陪“女儿”贝贝玩旋转木马
黄子韬陪“女儿”贝贝玩旋转木马

潘玮柏带着“儿子”一起演出
潘玮柏带着“儿子”一起演出

潘玮柏和杨丞琳一起给蛋蛋洗澡
潘玮柏和杨丞琳一起给蛋蛋洗澡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闪亮的爸爸》节目中闪爸与萌娃的彼此熟悉和共同成长,在最平凡、最正常的日常生活体验中,他们之间的亲情体验逐渐显现出来。普通人的生活中,父母经常要兼顾工作与家庭,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明星闪爸们也将带着各自的孩子去赶通告、忙工作,全新的生活体验必然会让观众观察到与以往不一样的故事。敬请期待1月2日晚搜狐视频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第五期。

  在之前的节目中,潘玮柏和蛋蛋“父子”,高云翔和“一对儿女”出状况最多,但与此同时这种摩擦中,他们之间的互相了解也更多,作为一档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观众也从他们身上得到了不少感悟和思考。如今,潘玮柏需要带着蛋蛋赶赴一场演唱会,最活泼的蛋蛋会不会在舞台上闯祸?届时,潘爸在舞台上将如何介绍自己的“儿子”蛋蛋,在聚光灯下、绚丽的舞台上、热情的粉丝面前,潘爸会让蛋蛋心生怎样的情感,这些又会对蛋蛋产生怎样的影响将成为观众期待的看点。

  而另一边,带着年龄最小的武艺博和内向的静蕾,已经让高云翔几近崩溃,再分身去忙工作又会出现怎样的状况?高云翔的带娃工作之旅很可能最有故事的一段。在这期节目中,武爷和静蕾还将首次见到“奶奶”。在“奶奶”的细心帮助和指点下,高云翔面对“一双儿女”时手足无措的局面势必有所改善。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韬爸将带着贝贝飞往国外,陈爸将带莱昂回到自己当初所在的训练场,让孩子们见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状态。那么身处异乡的“黄氏父女”将面对什么境况?体验职业运动员的日常生活时莱昂又会遇到怎样的新奇,一切有待新一期节目的呈现。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父母会因忙于工作而忽视了对孩子的照顾和教育。那就敬请期待1月2日晚搜狐视频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第五期,看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如何在努力工作之余,给孩子应有的陪伴、照顾和教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87080.shtml report 3822 高云翔带着“一双儿女”回家享天伦黄子韬陪“女儿”贝贝玩旋转木马潘玮柏带着“儿子”一起演出潘玮柏和杨丞琳一起给蛋蛋洗澡搜狐娱乐讯伴随着《闪亮的爸爸》节目中闪爸与萌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