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少“不务正业” 浙视跨年挑梁“呛声”跑男团

来源:搜狐娱乐
华少玩high
华少玩high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于今晚黄金时段同步直播,此次华少将独挑大梁主持这场岁末狂欢,携众多明星大咖唱响“兄弟一起跨年”的口号,为观众呈现一台囊括歌舞、综艺、体育等众多元素的视听盛宴,盛况空前。

  华少历经“多重身份” 自曝新年最想“做自己”

  2015年可谓是华少最“不务正业”的一年,当上了真人秀总导演、节目制片人,主演了话剧和电影,出任选秀节目导师。

  回顾这一年,华少坦言能在众多角色间来回切换,也是对自己不断的挑战,忙并快乐着。加入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让大家看到了敢拼、逗笑“无下限”的华少;主演话剧《绝不付账》让大家了解了一个享受舞台应变自如的华少;而在电影《落跑吧爱情》、《恋爱排班表》中与任贤齐舒淇、许晴这些演员大咖搭档,也让人看到一个对角色拿捏有度、从容不迫的华少。制作节目《出发吧爱情》、《原来是这样》更让大家看到华少作为导演、制片人独揽全局的果敢与机智。

  说到新年愿望,华少坦言自己最想“做回自己”,同时也会继续在新的领域尝试有思想性、有内涵、有态度的事情,让大家知道华少不只是在流水线上被制造出来的“主持人产品”。

  华少独挑大梁主持浙晚 快嘴“挑逗”跑男团

  今年的浙江跨年夜,将由华少独挑大梁主持。为了配合#兄弟一起跨年#的主题,卫视也请来了邓超、Angelababy、鹿晗、李晨组成的“跑男团”,华少作为公认的能搞气氛的主持,将如何“挑逗”这帮玩咖也让人倍感期待。

  除了“跑男团”,今晚还有那英、林忆莲、范冰冰组成的“天后团”,水原希子、熊黛林、何穗、李亚男组成的“天使团”,而“为你仗剑走天涯”的摇滚兄弟郑钧、许巍也将齐力助阵,可谓大咖云集、群星璀璨。

  而向来注重公益的浙江卫视,还将派华少携手“跑男团”和“冰晨”CP共同进行现场公益募捐,目的是为了把新年祝福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些亮眼大咖们将产生怎样的碰撞,敬请期待今晚浙江卫视跨年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8049.shtml report 2924 华少玩high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于今晚黄金时段同步直播,此次华少将独挑大梁主持这场岁末狂欢,携众多明星大咖唱响“兄弟一起跨年”的口号,为观众呈现一台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