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道明《传承者》“点睛”醉狮 范明遇滑铁卢

来源:搜狐娱乐
 广东醒狮

  搜狐娱乐讯 本期北京卫视《传承者》的节目中,可爱“萌宠”闪亮登场,威武“雄狮”霸气来袭,传承者获陈道明连连赞赏;更有惊险刺激的“玩火”项目,令范明“秒变”飞毛腿;还有范明和侯佩岑的“世纪一抱”,王纪言的精彩“演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陈道明大赞醉狮表演 范明遭遇语言“秒杀”

  本期节目中,南狮队伍闪亮登场,不仅上演了精彩绝伦的高台舞狮,更有活灵活现的醉狮表演,憨态可掬。传承人凭借精湛的技艺和细节的微妙刻画获得陈道明的大为赞赏,并称南狮令他大开眼界。在项目演示前,陈道明老师为南狮“点睛”的一幕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究竟是什么精彩的舞狮表演,令全场掌声不断,收获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呢?

  在《传承者》的舞台上,范明既是节目的开心果,更是“语言富翁”,有着一副好口才,堪称“活宝”,但在本期节目中,范明却遭遇了人生滑铁卢,面对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为练功的传承者,范明多次的问题都被她轻飘飘的简单回击,令范明数度“被噎”,究竟范明与传承者间会上演怎样一出“问答攻坚战”呢?

  范明公主抱侯佩岑 王纪言谈“玩”字经

  一贯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好奇宝宝”范明不断地发挥挑战精神,在陈道明一次次的“鼓励”下,成为了本场当之无愧的“挑战王”。但一向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的他,为何却在体验中大惊失色,不仅“秒变”飞毛腿迅速逃离舞台,更上演了公主抱侯佩岑的一幕。究竟在节目中,范明遭遇了怎样不可思议的挑战,令他如此惊慌失措呢?

  在《传承者》已经播出的节目中,有高空“杂耍”、“舞刀弄枪”等惊险刺激的极限挑战,而在本期节目中,惊险再度升级,简单的玩球游戏,在传承者手中变成了“玩火”的“恐怖”项目,绚丽的火花带动了全场的心跳声,更收获了无数的掌声和叫好声,成为了开播以来令观众最“high”的传承项目。对此,王纪言引用了一段陈道明私下的谈话作为评价:“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玩出点情趣难、玩出点境界难、玩出点道理就更难” 。究竟是怎样精彩的“玩火”游戏,收获了全场的一致掌声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北京卫视《传承者》,与陈道明、侯佩岑、范明、王纪言一起品文化,看传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3146.shtml report 1640 广东醒狮搜狐娱乐讯本期北京卫视《传承者》的节目中,可爱“萌宠”闪亮登场,威武“雄狮”霸气来袭,传承者获陈道明连连赞赏;更有惊险刺激的“玩火”项目,令范明“秒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