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人街》票房破亿 王宝强李叶青洞房闹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唐人街》票房破亿 王宝强李叶青洞房闹剧曝光
李叶青王宝强敬酒
李叶青王宝强敬酒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自编自导,陈祉希担任制片人,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等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于?12月31日在全国公映。据“电影票房”的数据显示,在上映首日该片的票房就成功破亿,成为跨年档里票房和口碑均遥遥领先的影片。

  该片讲述了唐仁、秦风在躲避警察追捕、匪帮追杀、黑帮围剿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完成找到“失落的黄金”、查明“真凶”、为自己“洗清罪名”等“逆天”任务的故事。在影片中,演员李叶青饰演“唐仁”的妻子,与“唐仁”的扮演者王宝强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对手戏。在和王宝强“结婚”的当天晚上,便出轨并被王宝强捉奸在床,由此引发了“唐仁”远走泰国的故事。戏中,李叶青身着传统式婚服,和王宝强一起向宾客们敬酒。二人被宾客们簇拥在一起,时而表情夸张的喝着酒,时而害羞的抿嘴相视,十分精彩。众多网友们在看过这一系列“惊人”的戏份后,纷纷为李叶青的演技和剧中惊艳的造型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3111.shtml report 956 李叶青王宝强敬酒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自编自导,陈祉希担任制片人,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等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于?12月31日在全国公映。据“电影票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