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曹颖家庭宣传片发布 距开播仅剩一天

来源:搜狐娱乐
二胎时代曹颖家庭漫画海报
《二胎时代》曹颖家庭漫画海报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二孩题材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倒计时还有一天,最后一个明星家庭——曹颖、王斑、王梓涵一家,终于带着他们的宣传片和手绘板海报“现身”啦!

  面对二宝到来,大多数的家庭最担心的问题恐怕就是大宝能否和二宝和平相处并且乐于分享,在明星家庭中也一样。此次,曹颖一家的宣传片就以此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关于分享的故事”。

  和大多数同龄孩子一样,王梓涵也很好奇“妈妈肚子里会不会有个小宝宝”。面对儿子的疑问,妈妈曹颖并未直接回答,而是反问了一个问题:“如果妈妈真的有个小宝宝,你会不会欺负他?”对于这一点,心地善良的小王子当然是斩钉截铁的回答道“不会”,不过,当妈妈问道“把你的玩具全部都给他好不好?”时,小王子却犹豫了,想了想还是诚实的回答道“给一点点”,因为“舍不得”。

  这可让爸妈担心了,如果不能和二宝分享怎么办?还好,虽然”不愿意“分享“全部”的玩具,但小王子对弟弟妹妹的心意可一点也不少,不仅会保护弟弟妹妹,还“会带他去打小怪兽。”毫不矫饰的天性,让人更加喜爱。

  真的遇到可爱的二宝,小王子会愿意和他分享玩具吗?小王子又会如何保护他?一切尽在将于1月1日正式开播的北京卫视《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2851.shtml report 1147 《二胎时代》曹颖家庭漫画海报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二孩题材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倒计时还有一天,最后一个明星家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